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创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4/9/15  浏览次数:17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函〔2014〕27号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创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创建办:

根据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4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市政协机关创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成立机构。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是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过程管理的重要内容。市政协接到渭市办发〔2014〕4号和渭文创发〔2014〕1号、2号文件后,高度重视,召开了秘书长办公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安排,制定印发了《市政协机关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实施步骤、主要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成立了以刘筱萍秘书长为组长,副秘书长崔艳、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屈建民、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办公室副主任马宁为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人员分工,夯实了职责任务;建立了信息报送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创建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加强学习,搞好宣传。通过机关例会,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渭市办发20144号和渭文创发〔20141号、2号文件及《市政协机关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施方案》,通过机关LED宣传平台及时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关知识进行滚动式宣传,通过市政协机关网站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不简断地宣传,增强干部职工创建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和参与率。

三、明确方向,狠抓落实。根据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市创建办要求,市政协在下一步的创建宣传工作中,一是设立创建专栏展板,全年不少于4次;二是发挥机关LED宣传平台的作用,及时进行宣传;三是适时在市政协机关网站开辟专栏,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不简断地宣传;四是利用市政协机关手机短信平台及时发布、宣传创建工作情况;五是对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创建工作情况在各大媒体、网站进行大力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思路、拓展宣传平台、完善宣传机制,营造“人人知晓、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4523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5月23日印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视察
[下一篇]:我市召开创建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