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我市召开创建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9/22  浏览次数:30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市召开创建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华山网

  35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我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创建示范区有关工作,并把示范区创建工作纳入全市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勉贵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广局局长、创建办主任陈虎成介绍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创建示范区领导小组职责分工》、《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创建过程管理制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春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重点的文化事业建设,尽快形成与我市经济社会发 展相适应的文化优势,不断增强城市文化的软实力,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在创建过程中,要以公共文化机构与设施为基本阵地,把创建工作与打造彰显地域文化特色相结合、与打造陕西东大门相结合、与发展壮大文化产业相结合、与弘扬城市人文精神相结合。不断创作公共文化精品,打造公共文化活动特色品牌,用心构建 “老少皆宜、各得其所、均衡发展、惠及全民”文化服务体系,造福东秦百姓。

  会后,市文广局对上述四个材料进行了修订。325日,以渭南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名义印发了《渭南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 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任务分解表》(渭文创发【20141)、《渭南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考核实施办法》(渭文创发【20142)、《渭 南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过程管理制度》(渭南文创发【20143)(市创建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创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省市领导批示渭南要率先探索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