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市政协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4/9/15  浏览次数:16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视察

为促进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8月26日至27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的带领下,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对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了视察。

委员们对全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差距:一是创建工作进展不均衡;二是部分文化设施建设比较薄弱是文化经费投入相对不足;四是文化人才匮乏;五是文化普惠还未形成。

委员们建议:加强领导,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加大资金投入,保持文化事业投入增长;强化人才培育,造就一只会管理善服务能引领的人才队伍;活跃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市政协机关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创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