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举行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20/8/10  浏览次数:10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举行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


90年峥嵘岁月,90年风雨同舟86日,农工党临渭区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九十周年大会。区政协副主席穆选生、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运娃、区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到会祝贺。

大会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周年以来的光辉岁月,总结了农工党临渭区总支成立35年来工作成就,特别是近几年,在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和中共临渭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和区级各民主党派的支持下,在政治思想、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今年的同心抗疫等方面取得主要成就和经验体会,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到会祝贺并强调农工党临渭区总支要继承老一代农工党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当好临渭区委的好参谋、好助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多措并举提能力,要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临渭好声音。

区政协副主席穆选生指出,我们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精准把握核心意义,牢记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尤其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突出快部署、快行动、坚决保卫阵地。聚焦外放输入,内防扩散,坚决切断传染源,努力奋进,做好本职工作。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农工党临渭区总支要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战中,主动担当作为,倾情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表彰了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穆选生、李琦、姜耀剑等20名党员,王黎光、王银铃同志代表受表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暨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