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8/10  浏览次数:5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民法典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市委会邀请了民建会员、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松涛律师来为大家作民法典解读。王律师从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历史发展、主要内容等,运用丰富的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民法典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调整规范了人在社会生活和经济活动中最常见的方方面面的事项,与我们的生产生活密不可分。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民法典,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依法办事,积极服务好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能侵犯人民群众合法的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要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将民法典作为决策、管理、监督的重要标尺,提高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觉学法用法的意识,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进行“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
[下一篇]: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举行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