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进行“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8/10  浏览次数:8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进行“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


87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全市5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渭南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渭华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王四海老师作专题辅导。王教授以《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从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等方面,对延安精神产生发展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阐述,对参加讲座的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准确把握延安精神实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具体工作中。民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休戚与共的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会员们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强化社会服务质量,为助推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观渭南市博物馆廉政文化主题展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专题学习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