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8/6  浏览次数:15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8月5日上午,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会议由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主持,领学了新华社发表的《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文,秘书长赵红武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后,赵红武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并着重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好新党员培训。二是将组织建设年全面实施阶段的任务再细化,给基层提供出指导性意见,把握整体节奏,有序扎实推进。
    丁玲莉指出,这次党外人士座谈会是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的政党协商,每位从事党派工作的干部都要将习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学深悟透,并落实具体工作中去。
    丁玲莉要求,要不断学习,储备知识,开拓眼界,通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守信念、胸怀全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2020年全年时间已经过半,一定要聚焦全年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性谋划工作,开展好重点课题、重点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 (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延安精神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