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8/6  浏览次数:9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84日,民盟渭南市委会与市委统战部前往合阳县路三社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绮芬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和市盟机关部分干部、民盟综合支部、民盟合阳总支盟员代表以及路井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建利、渭南科科优能文化培训学校校长王欢乐、渭南市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周鹏三位盟员积极参与了这次捐资助学行动。

活动由民盟渭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燕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永涛介绍了包联扶贫工作情况,捐资助学代表王建利作了发言。随后向2020级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及生活用品,向小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绮芬作了讲话,她向顺利考入大学的贫困户子女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大学生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叮嘱小学生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活状况,方便商定下一步医疗扶贫工作思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市直联合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