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延安精神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8/7  浏览次数:8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延安精神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


87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延安精神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训班,全市50余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刘主委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提高基本素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要重视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不断从严明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差距;要重视履职尽责,展示应有作为,打造参政议政精品,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渭南各项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王四海教授讲授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课程,民建市直三支部主委、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松涛律师作了民法典解读。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凝聚了共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齐心协力把渭南的事办好。(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观渭南市博物馆廉政文化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