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韩城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8/6  浏览次数:7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韩城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84日下午,民盟韩城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盟市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副主委强瑞平主持。

会上,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冯建奎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政治学习、对口联系、调研、组织发展、后备干部推荐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

最后盟市委主委马亚莉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基础,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聚焦韩城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聚焦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和创造性,发挥优势,提出有见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韩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加强对盟员的思想引导,引导广大盟员正确认识对待深化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正确认识对待来自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为把韩城建设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构建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量。(薛建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刘巧莲主委视察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下一篇]:渭南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