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8/6  浏览次数:6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召开全市企家座


72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荣发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荣、陕西为康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英杰围绕保护市场主体、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企业改革、吸引用好人才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渭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杨超群、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刘锋、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田应强从各自商会的角度,就疫情期间商会会员企业报团取暖、积极投身防疫战斗,以及未来商会发展走向等方面做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建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坚定疫情冲击下企业自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聚焦企业这个关键,把问题找准、把政策落实、把办法想尽、把承诺兑现,千方百计保护好市场主体。

魏建锋勉励企业家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链条式发展之路,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排除干扰、攻坚克难,更好地谋划企业的发展与未来。要扎根渭南、回馈社会、诚信守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无愧于时代的企业家,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韩城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市直联合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