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刘巧莲主委视察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8/4  浏览次数:21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刘巧莲主委视察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7月31日下午,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带领市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和民建渭南市委人员赴临渭区双王办槐衙社区视察督促包联路段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刘巧莲深入包联路段实地察看,对包联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督促,要求各职能部门限期整改,协同配合,整合工作力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整治,不断提升群众对创文的认可度、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贡献力量。(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韩城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