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8/4  浏览次数:15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参战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齐村镇董南村老复员军人郭忠树家中,金爱莲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得知老人年过八旬,腿脚不便,生活不能自理时,金爱莲叮嘱随行人员,要主动关心关爱老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抗战老兵寇增印家中,金爱莲与老人细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金爱莲指出,参战老兵为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了解他的生活所需,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湖北省潜江市政协来大荔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视察《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