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视察《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8/4  浏览次数:10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视察《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84,潼关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委员们先后深入东桐峪、蒿岔峪生态修复治理点,“数字秦岭”监控中心进行视察,听取了县秦岭办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委员们建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持续深化乱搭乱建、乱砍乱伐、乱采乱挖、乱排乱放、乱捕乱猎等五乱问题整治,不断提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加大《条例》宣传力度,让《条例》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村组、进峪道、进企业,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秦岭、保护秦岭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夯实各级峪长、警长、网格长的保护责任,加大日常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坚决打好青山保卫战。(管哲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积极建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