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湖北省潜江市政协来大荔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次数:8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湖北省潜江市政协来大荔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729日,湖北省潜江市政协副主席冯清尧一行16人来大荔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冰琴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下寨镇新堡村、羌白新颖智慧农业园区、同州湖城市展览馆、东城街道畅家村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讲解、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近年来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仔细看、详细听,一处处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美丽乡村示范点让考察团成员赞不绝口。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大荔考察学习,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大荔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大荔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张锋 周改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宝鸡市政协来荔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