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宝鸡市政协来荔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次数:6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宝鸡市政协来荔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728日,宝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升安带领考察团来大荔县考察培育农业特色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做法。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县政协主席张锋、副县长张红林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颖现代农业园区、尊天现代农业园区、大荔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生产规模、特色产品、销售市场等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就当前现代农业发展状况、主要做法与成效、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考察组认为,大荔县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依托自身的资源禀赋,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注重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实际情况,走出了一条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推动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考察组表示,要将把本次考察中所看到的、学到的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政协工作,促进双方农业产业共同发展,切实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

(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协商视察全县“双十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篇]:湖北省潜江市政协来大荔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