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协商视察全县“双十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次数:11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协商视察全县“双十工程”建设情况

    7月29日,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视察2020年“双十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绿地铂骊酒店建设项目、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淡村镇柿园综合体项目、庄里试验区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友研新材料科技项目、街子水库防渗修复及引水工程项目、迤山中学提升改造项目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问题。
    会上,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代表县政府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政情,县发改局汇报了“双十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就进展缓慢项目分别作了情况说明,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和亲身体会,就农业提质增效、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金爱莲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主题,全力战“疫”情、保稳定,抓项目、稳投资,促改革、惠民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加快复苏、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持聚焦政协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议精神,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要看清趋势、把握大势,主动将目光和精力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想事、干事、成事,真正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严明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习经验促交流 凝心聚力助发展——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外出考察学习
[下一篇]:宝鸡市政协来荔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