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学习经验促交流 凝心聚力助发展——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次数:14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学习经验促交流  凝心聚力助发展

——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外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水平和建言献策能力推动我县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730,白水县政协组织县农业、经济、科技界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带领下,洛川县对苹果产业机制体制建设及苹果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12人先后参观了洛川县苹果新优技术试验研发集成区、洛川国家苹果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洛川苹果产业后整理示范园区、陕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旧县镇苹果标准园基地、西农大延安市洛川苹果试验站等7个点,与基层干部、农民群众、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苹果产业有关情况。

委员们充分肯定近几年洛川苹果产业发展的速度之快、科技之强,理念之新,随处感受到洛川县浓厚的苹果文化的气氛,收获颇深。并表示:要树立科学的种植、营销和发展理念,学习洛川在市场开拓和产品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加快我县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周晋荣要求:各位委员要学习洛川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理念,做优做强苹果全产业链,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带动周边农户和其他企业共同发展,积极为白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白水县政协    冯明芳   刘晓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协商视察全县“双十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