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陈俊哲主持
发布时间:2020/7/28  浏览次数:8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陈俊哲主持


7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杨炳拓、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张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通知,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集体学习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班子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和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等,找准履职着力点,发挥智囊团、人才库优势,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政协方案”。要深化“晒比拼超”,坚持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理念,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确保政协工作政治上有地位、工作上有作为、履职上有活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精准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引导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扎实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真查实改,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造质量政协的强大动力,以解难题、办实事的政协行动,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宝鸡市政协来渭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