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7/21  浏览次数:9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7月13日至17日,市政协调研组赴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和富平县等地,就加快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队。
  调研组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既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推动“两新一重”工作、 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完善、整体功能更新、营商环境改善和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盘棋”思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精心部署,精准发力,聚焦重点,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心城市首位度明显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县城承载能力持续提升,镇村建设成效显著。目前,中心城市共建成公园12个,全市共创建“国家园林县城”2个,“省级生态园林县城”2个,“省级园林城市”实现全覆盖,创建全国绿色村庄20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督导督战工作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陈俊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