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宝鸡市政协来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7/29  浏览次数:7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宝鸡市政协来渭考察学习


727日至28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率队来我市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来到大荔县新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在党建组织构架、特色产业发展、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

考察组表示,渭南市在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将把这些好经验、新做法带回去,整理好、吸收好、运用好,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助力宝鸡特色产业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强化沟通、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俊哲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市政协今后多交流多来往,积极搭建平台,互相学习交流,借鉴有益经验,谱写两地政协合作新篇章。    

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市政协副主席张开、秘书长张旭斌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陈俊哲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