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把脉”
发布时间:2020/7/17  浏览次数:9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把脉”


7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开展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张开、毛平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专题调研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职业学校代表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统筹职业学校专业布局、强化就业导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俊哲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职业教育工作对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增添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弘扬“工匠精神 ”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意义,紧贴我市产业发展、人才供需实际,补齐短板、多向发力,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健全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专业型技能人才。要强化舆论宣传,利用多种形式,树立正面典型,解读职业教育政策,展示职业院校实力,让群众能够全面地了解职业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新的求学观、择业观和成才观。要认真归纳、整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高洁对委员们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参与,多建言、多献策,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吸纳此次专题调研的成果和协商建议,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多措并举、优化服务,为渭南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有信仰 敢担当 重实干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 陈俊哲为市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陈俊哲赴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