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有信仰 敢担当 重实干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 陈俊哲为市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7/11  浏览次数:12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有信仰 敢担当 重实干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

陈俊哲为市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以“有信仰、敢担当、重实干,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为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陈俊哲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心中装着人民,忠实履职尽责,带头实干担当,围绕群众需求搭平台、搞协商、解民忧,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广泛凝聚共识。要永葆干净干事的本色,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矢志拼搏奋斗,创出一番事业、赢得幸福人生。要在本职岗位上做表率、创一流,做精做优自己的工作,主动把个人职业融入党的事业中,把政协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要精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督导督在关键处,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要讲学习、强素质、树标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履职效能,着力打造质量政协。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咸阳市政协来渭考察交流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