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陈俊哲赴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7/18  浏览次数:84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陈俊哲赴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一同调研。

陈俊哲先后来到李家塬村、美华果业有限公司,与县镇村领导干部、企业负责同志交流,随机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及带贫益贫、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用水安全等情况。他指出,产业增收是脱贫攻坚的主要途径和长久之策,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统筹规划、长远谋划,立足当前、扎实推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扶贫产业健康发展。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健全完善带贫益贫联结机制,拓宽增收渠道,持续增加群众收入。要不断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陈俊哲还与白水县政协负责同志座谈,听取近年来政协工作情况汇报。陈俊哲对白水县政协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角色定位,聚焦社会焦点、百姓关注,盯住重要环节、重点问题,充分履职建言,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强化一线意识,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把脉”
[下一篇]:做优特色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来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