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咸阳市政协来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7/10  浏览次数:8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咸阳市政协来渭考察交流

 

  78日至9日,咸阳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就“加快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王江、王巧萍、杜润民,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陕西北人印刷机械制造、中联重科工程机械装备制造、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测试探针及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现状。考察组表示,将把渭南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整理好、吸收好、运用好,取长补短、因地制宜,推动咸阳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进一步密切两市政协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加快推动发展,实现追赶超越。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截止6月底,全市42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371个。富平、韩城、蒲城等9个县(市、区)的年投资完成率均在50%以上,均超过序时进度。同时,我市结合实际,加强研判,主动服务,加强保障,强化督导,积极搭建市级重点项目沟通交流平台,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下一篇]:有信仰 敢担当 重实干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 陈俊哲为市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