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6/17  浏览次数:9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616日下午,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第四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及领导班子;19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建军主持。

会议议程有六项:一是集体合唱九三学社之歌——《啊,九三》;二是王建军副主委做换届工作筹备报告;三是市委会机关干部王志江宣读换届任命文件;四是新任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委陈锋、副主委赵哲勋做表态发言;五是市委会青工委主委周雯娟代表各基层社宣读祝贺信;六是宣读主委王志斌对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寄语。

王志斌主委寄语提到:社会服务是九三学社的基本社会职能之一,是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实践基础,也是九三学社政治职能的拓展和延伸,是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运用经济、科技、法律、卫生、教育、文化等形式,为以渭南经济建设为中心的社会全面进步与发展所进行的活动;是九三学社的社会职责和每个社员应尽的社会义务;是九三学社在渭南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的另一种形式和途径,是九三学社社会责任的体现。

王志斌主委寄语强调: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九三学社构建渭南和谐社会的关键举措;是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是九三学社充分发挥参政职能的重要抓手。工作开展中,只有秉承传统、拓展领域、丰富内涵、优化路径,才能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到基层,服务于基层;只有树立品牌意识,创新社会服务工作载体,才能使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向更深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发展;只有整合资源,注重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才能动员联合各方力量,把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做大做强;只有加大投人,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保障,才能保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有效的开展,做出实效。

最后,换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16名委员分别就各自专业特长、今年工作开展方向和建议一一作了介绍和表述。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企业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获得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 “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