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获得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 “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6/23  浏览次数:6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获得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 “先进集体”


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民建渭南市委会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民建中省和中共渭南市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团结一致为脱贫攻坚贡献渭南民建力量。201912月,民建渭南市委员会获得了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建渭南市委会以脱贫攻坚为重要内容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探索脱贫攻坚新模式,开拓脱贫攻坚新渠道,切实将社会服务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免费举办涉农学习培训;各县区基层组织积极开展文化、法律、医疗服务等活动,会员在帮扶过程中积极购买贫困户农产品;会员中的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解决农民在农业生产中的难题得到了农户的一致认可市委会多次深入省委会扶贫点潼关县安乐社区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为安乐村贫困户积极争取公益性岗位及物资赞助,增加了贫困户收入。

此次获奖既是对市委会在助力贫困地区脱贫道路上奋力前行的肯定,更是对各级组织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指引。

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民建渭南市委会将继续认真落实民建中央和省委会有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中共渭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扶贫重点,着力精准实效,着重发挥优势,着实体现特色,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下一篇]:民革区委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习近平来陕讲话及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