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会员企业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6/17  浏览次数:10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会员企业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


2020613日上午,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韩城市景区管委会、韩城市香山书画院在文化遗产日之际,共同为香山书画院举办“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主委雷亚丽,秘书长姚建秀、韩城市景区管委会主任庞有学、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少武、盛龙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城市香山书画院名誉院长董存德等单位领导及嘉宾,以及韩城市书画志愿者协会会员,香山书画院的书画老师们参加揭牌仪式。                                                            

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主委雷亚莉做了致词和祝贺发言,她说“韩城市香山书画院在院长孙宝森带领下,致力于继承民族传统文化,开展书画交流培训,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推介书画名家和精品力作,助力文化和旅游的繁荣和发展,为倡导精神文明,推介韩城地域文化,彰显文史遗风图腾发展,今天,在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为更好地传承非遗文化,带动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特别隆重的为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使香山书画院的优秀作品在景区充分展示与推介,希望能够使书画与文化旅游发展互补互利,共同繁荣”。(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传达两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