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奋进新时代 干出新样子——政协渭南市华州区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0/6/17  浏览次数:9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奋进新时代  干出新样子
  ——政协渭南市华州区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不忘初心凝聚各界智慧力量,携手奋进共商华州发展大计。6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副秘书长秦涛主持开幕式,华州区政协主席王强国代表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王强国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说,在华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成功举行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极大激发和凝聚社会各界“热爱华州、建设华州、奉献华州”的信心和决心。华州区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区域发展和百姓关切,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交流中完善建议,在共商中集思广益,呈现出“区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发展局面。
    过去的一年,华州区政协始终坚持全区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聚焦到哪里,积极探索履职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之基,确保正确履职方向;服务区域发展,汇集各方之智,助推经济社会转型;聚焦民生改善,力行惠民之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坚持平等交流,履行监督之责,营造真诚协商氛围;注重联络交流,发挥合作之力,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崇尚工作创新,拓展服务之策,建设务实高效机关。
    王强国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华州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一次党代会和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把握时代要求,在凝聚思想共识中履行新使命,注重创新实践,在推进协商民主中展现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委员履职中激发新动力,坚持团结共事,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动华州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刘毓斌受常委会委托报告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华州区委、人大、政府领导,区纪委监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的领导,镇(街道)党委书记、部分镇长,区级各部门、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华州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答卷人——政协渭南市华州区一届四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