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传达两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6/17  浏览次数:6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传达两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511日上午,民建临渭区委在区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民建临渭区委第十二届十二次会议,全体区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渭南市委会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及区两会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区委会前五个月的各项工作,及各支部工作亮点和不足。会上,区委会完善下发了2020年各支部工作任务,重点讨论民建临渭区委会史编撰工作的有关事项。

最后,王清主委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各支部开展好每一个活动,做好每一个有品质的调研,配合区委会的全年工作,加强会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参政议政,做实社会服务;以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帮助企业会员做好生产恢复,开展好会内系列工作活动,以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七十五周年和民建陕西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旅游产品商会与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友好交流 共促发展
[下一篇]:民建会员企业香山书画院北营庙书画交流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