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旅游产品商会与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友好交流 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6/12  浏览次数:10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旅游产品商会与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友好交流 共促发展


610日下午,渭南旅游产品商会会长王爱斌,副会长张麦选、王朋、张三成,秘书长陈军营,副秘书长王书民一行到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参观考察,友好交流,学习经验,受到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刘华,副会长马晓强、魏利军、祝飞、修翠玲,秘书长何蕊的热情接待,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工商联秘书长李新宽参加了此次交流。

马晓强副会长带领旅游产品商会参观了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的文化建设蓝图,介绍了发展情况以及组织架构,并就目前的工作职责、章程以及为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后,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座谈,就商会在队伍建设、企业服务、商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

张开主席指出,工商联既是政企交流的桥梁,也是商会彼此交流的重要纽带。应当统筹双方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交流结束后,旅游产品商会会长王爱斌向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赠送了纪念品,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强化技术培训 促进产业发展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传达两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