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6/11  浏览次数:17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69日,县政协主席张锋主持召开十四届委员会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办公室主任魏平均参加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县扶贫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交流发言,为我县扶贫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有效的建议。

张锋主席对我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委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县扶贫办将各位委员提出的合理意见归纳总结,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提供参考。

  张锋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是实现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各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同时,政协委员要继续做好诚信建设工作,将诚信贯穿到生活生产当中;要科学创新宣传手段,运用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政协委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调研全县“农村机动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