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6/4  浏览次数:10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3日,澄城县政协协主席许拴锁带队深入安里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段家庄村扶贫产业园、澄城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东富庄村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扶贫产业发展、经营管理模式、带贫益贫机制、就业扶贫等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分组入户等方式,详细调研督导贫困户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帮扶措施、满意度等。

许拴锁指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必须推深做实产业扶贫。要持续加大脱贫产业培育力度,完善带贫益贫模式,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扶贫产业项目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贫困群众长期稳定受益;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要深入开展扶贫扶志行动,培养贫困群众自己动手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能力;要深度聚焦“六排查六确保”工作,坚决避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全面查遗补漏纠误,以最好的工作质量和精神状态全力迎考。

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杨发盈、潘中锋,县政协办主任路成林,以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参与调研督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包联项目进行调研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防汛备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