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包联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6/2  浏览次数:7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包联项目进行调研


近日,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澄城县中心文化旅游仿古商业体验街区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状。许拴锁指出,澄城县中心文化旅游仿古商业体验街区建设项目,事关城市形象和品质,事关民生福祉,处于城市的重要节点,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主动靠前,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抓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缩短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投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更多的城市发展和建设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