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6/7  浏览次数:10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防汛备汛工作

 

63日,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调研大荔县防汛备汛工作。副主席杨景梅、张冰琴、副县长卢高昌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官池防汛仓、大荔渭河仓西控导工程、牛毛湾工程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应急物资储备、各工程除险加固、防汛演练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荔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大荔县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大荔县防汛备汛工作建言献策,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锋指出,防汛备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防汛减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和支撑性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相互协作,开展日常演练,做细做实每一项防汛工作。要转换思维,找准角色,认真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指针,抓好全县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应急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协调,确保万无一失。要夯实责任,加强汛期天气预测,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提早储备防汛物资,落实防汛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建立健全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制度,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汛情变化,紧盯防汛重点部位,提高防洪工程整体防御能力,打赢防汛抗洪总体战,为大荔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田建荣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吸引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