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6/1  浏览次数:9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528日至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打造‘渭南工匠’”进行专题调研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荔县职教中心、澄城县职教中心、蒲城县职教中心、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渭南技师学院,实地查看校园软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及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调研和工作实际,从深化校企融合、提升办学环境、优化专业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和院校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持续加大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形成中高职一体、相互补充、定位清晰、科学合理的职业教育层次结构;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协同育人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持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更多研发成果市场化、产业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政协委员要通过调研,结合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