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6/2  浏览次数:7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6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主持,党组成员杨炳拓、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刘巧莲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文章;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我市《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渭南落地生根,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细化市政协五届五次全会筹备等重点,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协商议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以及有关规定,把专项整治与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监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渭南民俗》样书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