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5/22  浏览次数:11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52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令人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和优势,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