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赴中国酵素城(渭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0/5/27  浏览次数:7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赴中国酵素城(渭南)调研


522日下午,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主委李灵莉,副主委成建辉一行10人来到中国酵素城调研考察学习。酵素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晓燕陪同。

在韩主任的带领下,进入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了解到其规划面积700亩,现已建成340多亩。

首先进入酵素城的商品展示馆,在她的介绍下,充分了解什么是“酵素”,“酵素”的作用。并考察了由酵素衍生而来的商品,包括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肥料等。随后体验了部分商品。面对种类繁多的绿色有机产品,酵素的应用之广让人惊讶。

接着,韩主任给大家介绍酵素城的室外分布与规划。经过酵素城的人工湖时,湖水清澈,湖底的水草根茎分明。了解到是因为投放了酵素的缘故,一行人不由得为酵素的强大功能赞叹不已。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几个合作意向。李灵莉主委强调:这是政府搭建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利民、利国,鼓励大家广而告之,造福民众。(党艳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爱心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