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爱心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5/21  浏览次数:10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爱心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带领政协委员冯朝阳、代东娥、张美丽、李增良到羌白镇八鱼村、韦林镇耿园村、田园村对所包联未脱贫困户进行爱心慰问。

“最近身体咋样?今年收入咋样?最近的改厕到位没有?”主席和委员们每到一户,和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送去落地扇、凉席、竹帘、夏凉、床单等夏季日用品。

据了解,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部分委员企业家率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慷慨解囊,无私奉献,自愿为贫困户捐款捐物、修缮危房、整修庭院,奉献了政协委员的一片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在脱贫攻坚中彰显政协担当!(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手术台上的“幕后英雄”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赴中国酵素城(渭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