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5/27  浏览次数:6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525日下午,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驻会副主委王建军主持,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委、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有五项:一是组织大家对照辅导材料认真深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第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指导工作实践;二是通报了市委会年度调研工作安排部署和各支社年度工作目标制定情况;三是对专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四是征求了对市委会2020年度培训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五是研究通过了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人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赴中国酵素城(渭南)调研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成立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