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5/22  浏览次数:7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521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县政协党组成员杨拉宏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实创新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重要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是精心筹备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大会筹办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张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赵庄镇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