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赵庄镇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7  浏览次数:81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赵庄镇检查防汛工作 


527日,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赵庄镇五一水库、白家河滑坡险段等地检查防汛工作。每到一处,许拴锁都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仔细询问汛情通报及湖长制、河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树牢防患意识,关注天气降水变化,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准备工作;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感和责任心,加大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保持通讯畅通,有针对性做好防汛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生活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洪应急预案,加强防汛队伍建设,进行必要的防汛演练,做好随时响应抢险救援准备工作,切实做到科学防范、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