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0/5/22  浏览次数:10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521日下午3时,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富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县政协办公室利用微信工作群也要求200余名政协委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媒体进行了收看。

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起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不时作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的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六个方面部署了政协2020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立信要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通过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机关党总支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继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促进工作提升。要切实加强委员和机关两支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三个富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严明   杨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视察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