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视察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9  浏览次数:11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视察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5月14日,富平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庄里试验区视察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视察组先后来到庄里试验区老实人超市、美华商业广场、立诚中学学生餐厅等地,实地了解食品销售网点、餐饮企业的经营现状及安全监管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庄里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庄里试验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认真查找监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尤其是加大对小作坊、农村流动餐饮车、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发现违法行为及时查处;要规范食品生产流通各个环节的管理标准,形成食品安全管理的制度体系;要在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吴艳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主席办公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