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县级医共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0/5/18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县级医共体建设

 

  5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领调研组来渭,就“强化县级医共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主任龚汉江,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陪同调研。



  在渭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平县、临渭区和华州区,来到富平县医院、庄里中心卫生院、市疾控中心、市骨科医院、华州区妇幼保健院及辛庄镇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医共体建设、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掌握当前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既有利于密切县域内不同医疗机构之间的联系,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也有利于为广大群众提供连续性、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协同,理顺医共体管理体制和治理结构,健全完善人事、薪酬等体制机制,提升信息化技术应用,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让群众看病更快、花费更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各地反馈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夯实健康陕西的保障基础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