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5/14  浏览次数:8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513日下午,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团长贺韧参加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5个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及近期排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北部片区督导团对近期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贺韧强调,督导团及督战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做好沟通对接和督促指导,做好数据核准工作,确保上报数据清晰、真实、准确。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促督导工作能落实、出实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大排查力度,着力解决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腾退、危房改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完成“三排查三清零”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县级医共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