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0/5/13  浏览次数:9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5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开展协商议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炳拓、刘巧莲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情况及市政协专题调研情况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从加强电商培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农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作了回应交流。



  王晓军对委员们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作为稳就业的重要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兼顾眼前与长远,共同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要围绕中心、协商共进,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团结民主主题、社会稳定等重点,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发声出力,帮助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的工作,有效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创新发展、互融互通,健全完善联系制度,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广泛接受政协监督,不断开创政府政协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贺韧强调,推动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围绕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市政府有关部门紧盯就业形势新变化,科学研判、精准发力,强化措施、完善机制,主动服务、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农村劳动力就业形势稳定。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