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5/7  浏览次数:9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5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主持,党组成员杨炳拓、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张开、刘巧莲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集体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在奋力谱写陕西和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活动,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前进。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学习践行延安精神,大力发扬“西迁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晒比拼超”活动,找准问题、抓好整改,凝聚合力、奋力拼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农村文化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