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委员抗击疫情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3/31  浏览次数:14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委员抗击疫情勇担当

 

    近日,富平县政协收到一份特殊的感谢信,原来是富平县商务局为表扬富平县政协委员、陕西多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钢峰同志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日夜奋战在全县物资保供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送餐所付出的爱心善举。

    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富平县商务局承担着全县人民的生活必需品保供及相关联防联控工作,他们践行宗旨,逆向而行,守护着城市的温度,而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用餐问题迫在眉睫。

    疫情无情人有情,富平县政协委员、陕西多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钢峰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他主动联系,不计报酬,热情服务,用最积极的行动,高质量免费为商务系统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累计3万元的爱心餐,并郑重承诺疫情不结束,送餐不停止。

    据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樊钢峰委员从1月30日(正月初六)开始,就坚持给全县20多个疫情防控点的值班人员免费送三餐,累计投入资金20万元,直到防疫检查点工作任务结束,他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政协委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风貌。(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来荔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来潼调研